青岛拼团购房14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装修小诀窍 从细节入手

发布时间: 2014-09-30 14:03: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诀窍1:固定式装饰墙、柜少做

  装饰背景墙、柜虽然能融合整个装修风格,刚入住的时候确实美观,但是当你长期居住觉得厌烦想更换家中格局或色彩,则会觉得这些更换不了的墙、柜十分累赘。

  诀窍2:花哨吊顶尽量少做

  装修中吊顶起遮掩原有梁也起装饰作用,但小居室花哨吊顶既浪费钱也会显杂乱、压抑,而且装饰射灯和水晶灯等不仅浪费电也很容易坏。许多业主花了很多心思和金钱去做了好看的吊顶,但日常生活为省钱却往往不开射灯、大灯,这等于把原先的装潢浪费了。

  诀窍3:墙内不省墙外省

  为了以后长期居住的安全考虑,墙内隐蔽的水管电线要尽量买优质品牌的,因为这些水管电线封闭之后万一出了问题非常难以维修,而且还会连带损伤到相应的墙面或地面甚至更多。相对的,墙上的装饰品如挂画、钟、壁灯等不需要过多考虑安全问题,而且日后说不定会更换,因此就可以买得便宜些。

  诀窍4:地面不省墙面省

  一般来说,在房屋的整个装修中厨房、卫生间花费比例最大,所以也是需要多花心思精打细算的地方。厨房、卫生间的地面是业主日常经常接触的,所以地面砖必须符合耐磨防滑等性质,高质量的地砖安全性更有保证。而墙面并不是日常生活中所直接接触的地方,且四面墙的花费不菲,因此业主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花色好看质量过关的产品即可,不需要追求品牌。

责任编辑: luo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