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3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青岛房产可网上交易 减免契税证明能代办

发布时间: 2016-03-08 10:39:4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在青岛,进行不动产交易,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了!青岛网上房地产网站已经正式上线运行,在网上进行挂牌、网签、预约,将变得轻轻松松。以后大家可以不用去辛苦排队了!

预约流程:

手机也可下载app。进入“不动产登记中心网上预约平台”,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类型,在正确填写预约信息并选择办理时间和地点后,即可获得预约号码,预约时间为申请预约第二天起五个工作日内。


预约成功后,申请人于约定时间带齐材料,凭短信通知和身份证件到服务台领取预约号后,直接至相应窗口办理即可。

还有更贴心的服务,特殊人士可由亲属持老人身份证申请免费登门服务哦!

二手房过户流程:

在申请挂牌之前,需要先办理房屋维修资金证明。然后拿着买卖双方身份证明、权属证书到登记中心或挂牌处办理挂牌手续。办理登记手续,挂牌、网签后,买卖双方即可带齐相关材料在原四方登记中心(重庆南路120号)登记窗口办理登记手续。登记手续完成后买卖双方到税务窗口审核缴纳相关税费。

减免契税证明能代办

购房减免契税用的住房情况证明,应以家庭为单位开具,可由本人申请也可由直系亲属代为申请办理,本人申请的带身份证即可,直系亲属代为申请的,应提供关系证明。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