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5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青岛龙湖·原山别墅墙皮脱落 维修3次仍有空鼓

发布时间: 2016-03-12 09:14:56

来源: 大众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青西新区宋女士反映,她两年前在龙湖·原山一期购置了价值500余万元的别墅, 2014年交房装修后,发现墙皮大面积空鼓脱落,反映到开发商龙湖地产有限公司,维修3次后仍有空鼓现象,宋女士由此对房屋质量问题担忧不已。

宋女士购买的龙湖原山一期豪华别墅

接到宋女士电话后,3月11日上午,记者跟随宋女士来到龙湖·原山别墅区,看见她购买的别墅一、二层墙面均有修补过的大块“补丁”,而且原先装修所铺的微晶石地面也出现大面积磨损。“2014年1月份交房时,我们没有注意开发商出示的‘验房报告、三书、二证、一表’,因为着急让远在外地的老人过来团聚,过了夏季就开始着急装修,没想到的是,抹完腻子后当年12月份墙皮就开始大面积脱落,里面的砂浆都露出来了,用手一搓就碎,这质量能让人放心吗?”宋女士一边说着一边指着墙面上的一块块“补丁”。

宋女士说,她找开发商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协商后,开发商找人返修了三次,维修时他们使用电镐等器械,把墙体的大砖都震裂了。

离开宋女士的别墅后,她和记者来到龙湖·原山售楼处,售楼处接待人员称领导不在家,会把问题记录下来反映给负责人。随后宋女士来到黄岛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想讨个说法,该单位办公室一位姜姓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只能提供青岛市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对于宋女士提出的房子在收房时是否已经经过综合验收手续、并想查看相关文件等要求,对方称需要开具相关证明。

看到宋女士,售楼处接待人员推诿称领导不在家。

11日下午,宋女士告诉记者,龙湖地产有限公司一位赵姓负责人和她协商,下周再约时间详谈解决方案。宋女士对此提出了三个解决方案:1. 赔偿一年物业费及租房费,地板砖磨损费,楼梯、窗台破损费,卫生间墙面损失费;2.退还房款和所产生的利息以及装修费用;3.提供验房报告、三书、二证、一表,请三方机构(贵方付费)、媒体一起见证,验房论证并赔偿相关损失等。

对于该事件的进展,将进一步关注。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