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49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青岛买房三部曲 一学二问三考察就“购”了

青岛买房三部曲 一学二问三考察就“购”了

发布时间: 2016-05-16 13:59:2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伴随着五月购房热季的到来,很多购房者也纷纷加快了选房购房的脚步,那么,关于青岛人如何理性购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看看一名聪明的青岛买房人,是如何把一套好房子收入囊中的……

学习买房常识

面对售楼人员滔滔不绝的讲解以及各种专业术语,您是否会感到迷惑不解?购房前第一步,学习一些房地产基础知识,对楼市有个大概的了解。自己买房前应充分了解买房的流程,避免自己办理手续起来忙得团团转还不知所云,对于买房所涉及的国家调控政策:限购、限贷等也要有所了解,不但可以让自己买房过程比较轻松,还不会让那些售楼员觉得你是毫无购房经验的菜鸟。仔细考察,做到心中有数。

明确购房目的

买房前需要问清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房子?准备多少钱来买房?购房是长期行为,购房者要根据自己工作、生活、社交等因素,来确定自己所购房子的位置;同时,根据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量力而行,购房者要初步估算购房的预算总价,选择合适的付款方式。此外,对于究竟是买现房还是期房,对房型有何特别的要求等都要有个规划,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再从众多楼盘进行筛选,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

考察楼盘品质

开发商的品牌,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所购房产的品质,具有房产开发经验的开发商所建设的房子,必然要比那些没经验的更有品质保障,一般来说,品牌房企也比较稳妥,配套上也较为完备,更不会出现资金断链、开发商跑路等导致业主利益受损的情况。

怎么样,看过以上几点,是不是对你的买房计划有了些许帮助呢?

青岛房价走势_2016青岛房价走势
青岛购房政策_2016年青岛购房新政策
土地补偿_土地补偿标准_青岛土地补偿
青岛地铁规划_青岛地铁规划图_青岛地铁线路图
青岛公积金_青岛公积金贷款
青岛房贷利率_青岛最新房贷利率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