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70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老沧口棚户区改造启动 征收范围公布

发布时间: 2016-05-31 09:06:36

来源: 青岛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兴山路5号、7号、9号、11号、25号、27号、41号,升平路33号33户-84户以及永安路23号、沧台路17号、桑园路44号楼,共涉及317户居民。

“此次拟征收的兴山路楼座建于上世纪50年代。”李沧区沧口街道兴山路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愫江说,“在兴山路的7座征收老楼中,有5座名为向阳楼的楼座。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向阳楼曾是不少人知道的好房子,现在,这些房子有漏雨、上下水堵塞、墙体裂缝等多种毛病,无法满足居住要求,该‘退役’了。”

记者从李沧区房屋征收办公室了解到,此次拟征收的房屋范围位于原来老沧口片区,这些房屋建成年代久远,基础设施落后,没有配套的厨房和厕所,周围环境脏乱差。公示期满后,李沧区政府将按照规定和程序下达正式的房屋征收决定实施房屋征收,届时将与居民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此外,据了解,截至目前,李沧区已启动59个征收项目,完成乐亭路、四流中路、四流北路、永年路、李村北山、南渠、永安路、文安路、永定路、永宁路、汾阳路等片区5000多户的房屋征收工作。

相关阅读:

青岛房贷利率_青岛最新房贷利率

青岛棚户区改造_青岛鹏改项目_青岛棚改政策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