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7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青岛汽车产业新城两宗商住地块拍卖 丽城置业底价拿下

发布时间: 2016-06-15 17:17:58

来源: 网易房产

分类: 土地市场


今天6月12日上午,位于青岛汽车产业新城板块的两宗巨幅住宅商业地块走上拍卖席,最终两宗地块均被青岛丽城置业有限公司底价收入囊中,成交总金额6553.71万元。

拍卖地块详细信息

公告显示,编号JY16-15和JY16-16两宗拍卖地块均位于青岛汽车产业新城龙泉街道龙泉路以北、滨河东路以东、滨河西路以西、规划路以南,土地用途均为住宅兼商业。规划建筑指标也相同,容积率>1且≤1.5,建筑密度≤35%,绿化率≥30%。

JY16-15地块占地面积55919㎡,规划建筑面积83878㎡,拍卖起始价为391元/㎡,竞买保证金为3280万元。JY16-16地块占地面积55259㎡,规划建筑面积82889㎡,拍卖起始价为395元/㎡,竞买保证金为3274万元。

拍卖地块大致位置

这两幅地块的特点就是面积大、起价低、容积率低,且全为住宅商业地块。青岛汽车产业新城是青岛市重点引进的超级大项目,其发展历程一直备受市民关注,但在前期建设中一直都在兴建工业园区,此次片区内上市了如此大体量的住宅、商业地块,不禁让人倍加期待。

责任编辑: xi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