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97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崂山商圈将再扩容 金家岭规划5.34公顷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6-06-17 15:37:39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土地市场


6月16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崂山区一宗地块的规划调整公示。该地块编号5335-04,位于苗岭路以北、松岭路以西、云岭路以东,在《崂山区中心区核心区及浮山南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范围内,总面积约5.34公顷。

根据公示,为了加快金家岭金融聚集区配套设施建设,提高金融聚集区品质,崂山区拟在该地块建设金融配套培训基地,因此,该地块的容积率由0.8调整为1.8,用地性质由公共服务设施用地调整为商服用地,建筑密度由20%提升到60%,绿地率由40%调整为25%,此外停车泊位由原先规划的48个巨幅增加至900个。

2012年,为了促进蓝色经济发展,青岛市政府提出了“建设崂山区金家岭金融新区”的战略决策;2014年2月,青岛市获批成为全国首个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乘着此次改革的春风,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的发展步入了“高速”时代。

作为青岛正在崛起的“曼哈顿”金家岭金融新区,至今建设已有四年的时间,现如今已成为崂山区的新名片,也彰显着青岛的经济和城市发展的规模、速度和高度。三年来发展最快的是是南片金融核心区和中片金融服务区,大项目和各种配套不断地落地,尤其是啤酒城片区,苗岭路片区,同安路和汽车东站片区,三大片区各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从地理位置上看,5335-04地块离崂山区政府仅有不到1000米的距离,处于南片金融核心区。目前该地块周边遍布着金融和文化大项目,其中上实中心是最近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其一期主要是城市节庆中心、休闲购物广场及部分办公区域建设;二期建设金融商务区域;三期是超高层建设,规划建设高达300多米的城市新地标。目前,金狮广场已经开门纳客。

从规划局公布的意向方案鸟瞰图来看,该建筑造型比较奇特,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遥遥相望,又各有特色,建成后将成为片区内的一处“新景观”,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xi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