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34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重庆市外经委:迪士尼不会在中国建第三个

重庆市外经委:迪士尼不会在中国建第三个

发布时间: 2016-06-30 14:02:34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29日,针对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西部城市成都和重庆均有意参与迪士尼项目西部选址一事,重庆市外经贸委宣传处负责人告诉记者,华特迪士尼公司已回复政府部门,该公司称不会再在中国选址,尚无在一个国家建三个迪士尼乐园的先例。重庆市外经贸委之前的态度也仅是针对市民疑问,回复时表明一种积极争取的态度而已。

  上海迪士尼开园后,有市民提出建议:“重庆应利用商业娱乐项目,提升重庆高端旅游娱乐业和城市国际形象,刺激相关产业的发展。”

  据介绍,华特迪士尼公司的答复为,考虑到选址和商业回报,迪士尼不会在同一个国家落户超过两个主题公园。目前,迪士尼在美国本部只有两个,一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建成于1955年。另一个是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建成于1971年。到目前为止,只有美国和中国迪士尼乐园各有两个,尚无在一个国家建三个乐园的先例。在中国继上海开园后,加上香港项目已经有两个了,因此不会在华其他城市考虑增加项目。

责任编辑: kangcheng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