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1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整继续 上周成交3908套 为“金九”蓄势

楼市调整继续 上周成交3908套 为“金九”蓄势

发布时间: 2016-08-23 14:21:24

来源: 网易房产

分类: 销售行情


  上周青岛楼市成交量呈现全面下降的形势。据网上房地产的数据统计,上周(8月15日-8月21日)青岛市新房成交总量为3908套,环比上上周的5911套下降33.89%,总成交面积417708.87㎡,较上上周下降30.9%。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399套,环比下降37.14%。

 

                       

       

      据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单日成交最高值出现在8月15日,单日成交量为756套,成交最低值出现在8月21日,单日成交量仅281套。总体来看,上周日均成交量基本处于中位,而在周末两日则呈现出了较大幅度的下滑。近期多个二线城市出台了楼市调控新政,一时间由“限贷”“限购”的风声而带来的楼市观望情绪又有了抬头之势,其次,有专家分析,本轮房价周期顶部已现,部分城市房价即将停止上涨,转而进入回调期。因此,部分购房者认为房价或将下降,从而对楼市持一种相对保守的态度,暂不入手。除此之外,上周岛城上周并未有大批新房源入市,更多的是各楼盘加推的房源,因此数量有限,造成成交水平上限较低。

 

                                          

    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显示,上周各区市成交排行中,城阳区以成交552套,总成交面积60241.08㎡的成绩位居首位。原胶南市以成交479套,总成交面积53027.26㎡夺得第二名。李沧区获得第三名,总成交套数为418套,总成交面积为40375.31㎡。

 

                  

 

      虽然上周成交量有了较大幅度的回落,但是介于上上周较为罕见的暴涨,这种回落也还是在合理区间之内的,且环比于往年表现尚可。可以看出,岛城楼市依然处于均衡调整期,而不久之后的“金九”也正在这种平衡中酝酿。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