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8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2016年青岛棚改征收计划完成84%

2016年青岛棚改征收计划完成84%

发布时间: 2016-09-06 09:05:05

来源: 青岛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08万户居民签订棚改协议,新增停车泊位10590个,深圳路李沧区段年底前主线通车……9月5日,市城乡建设委公布了重点城乡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45项民生工程进展顺利。

住房 33个安置房工程开工

棚户区改造方面,今年全市计划启动棚户区改造6万户,其中市内三区2.4万户,其他区市3.6万户。截至8月底,共签订房屋征收协议5.08万户,完成计划征收的84%,其中,货币化安置协议3.12万户,占已签协议总数的61%,实物安置协议近2万户;已有33个棚改安置住房工程开工建设,涉及居民1.8万户。

在农村危房改造方面,今年计划改造6000户。截至8月底,农村危房改造已转入全面施工阶段,目前已开工改造5364户(开工率为89%),其中基本改造完成4260户(完工率为71%)。

交通 四区建成22处停车场

在公共停车场建设方面,截至目前,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共完成22处停车场建设,新增停车泊位10590个。其中,市南区完成单县路、嘉祥路、悦喜客来、银座、燕儿岛路工疗、软件园6处停车场建设,新增车位1220个;市北区完成二体、当代广场、凯德mall、居然之家、万科中心、抚顺路6处大型停车场建设,增加车位4520个,同时利用楼院整治增加780个停车泊位,市北区累计增加停车泊位5300;李沧区完成火车北站、维客广场、南岭小学等9处停车场建设,新增车位2140个;崂山区完成金狮广场1处停车场建设,新增车位1930个。

安顺路、开平路等12条未贯通道路也有了新进展。安顺路(沔阳路至汾阳路)地下专业管线已安装完成。深圳路李沧区段已完成桥梁工程70%(全长320米),道路工程正在组织石方爆破和管线施工,计划年底前实现主线通车;崂山区段正在组织果树园艺总场的地上附属物及房屋征收工作,预计9月份完成。其他道路正进行立项、招投标等前期工作。

环境 3条黑臭水体开工整治

在园林绿化方面,今年我市计划完成新建、改建绿地230公顷,对全市74条道路增设绿篱,新增绿篱15万延长米。目前已完成新建、改建绿地232.78公顷;建设道路绿篱60条,新增绿篱12.25万延长米;完成立体绿化16处;启动11个山头整治,改造面积25.33公顷。

在河道整治方面,李村河中游综合整治已完成截污工程90%,流域内污染点源整治完成43处;大村河上游综合整治已完成,护岸砌筑、截污工程、防洪工程已全部完成,景观绿化工程完成50%;张村河下游(崂山区段)完成防洪和截污工程,绿化景观完成约85%。同时,14处黑臭水体的整治方案及整治计划全部完成。其中,李沧区李村河中游、青岛西海岸新区镰湾河及胶州市护城河支流等3处黑臭水体整治已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