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6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镇江路金隅和府85-138㎡新品将推 团购98折邻超银小学/37中

镇江路金隅和府85-138㎡新品将推 团购98折邻超银小学/37中

发布时间: 2016-09-13 10:30:56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核心提示:金隅和府预计9月中旬加推2#、6#两栋高层新品,户型为85-138㎡两居三居,其中6#楼座南侧无遮挡,采光视野俱佳,现参与新闻网团购可享98折优惠。金隅和府由上市国企北京金隅地产开发,质量有保障,周边邻新世纪小学、超银小学、37中等学校,教育配套完善。

青岛由于其独特的滨海城市的特色,政治、经济、金融、人文配套均集中在沿海一线,土地价值以此为起点,由南向北逐渐递减,房价也可以由南向北划出清晰地分界线。

延吉路是市南、市北两大政商核心的分界线,途经CBD万达与台东两大商圈,正处于青岛市繁华中央,道路两侧生活配套十分完善,医疗、教育、购物、休闲等设施应有尽有,无论从地理位置还是区域价值,都是是青岛改善置业者的首选。青岛主城区开发已久,延吉路两侧土地供应十分稀少,新楼盘,一有新盘入市就备受关注。

位于延吉路与镇江路交汇处的金隅和府入市以来就备受青睐,项目三次开盘三次售罄。现金隅和府即将加推北组团6#及2#楼座,毛坯发售,户型85-90㎡紧凑两居、108㎡实用小三居、122-140㎡舒适大三居,项目联合青岛新闻网推出1万抵98折团购优惠,有意向的购房者可抓紧咨询。

6#楼座南侧为仅3层高的幼儿园及宽阔操场,中间还有规划路隔开,从而造就采光通风的优势,奢享得天独厚的阔景视野:春夏秋冬、朝阳日暮,凭窗而立,近赏万千园林美景,远瞰一城风景无限。2#楼座紧邻延吉路,方便业主出行,同时项目外侧的底商也为业主生活提供便利。

金隅和府90㎡两居及138㎡三居,样板间已开放

上市国企金隅集团青岛主城首作 邻超银小学/新世纪小学/37中

金隅和府由国家一级资质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金隅嘉业作开发,30年来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企业多次荣获“广厦奖”、“詹天佑奖”等中国房地产行业鼎级奖项。金隅和府阔景高层承袭金隅国匠品质,建筑施工、工程质量的方方面面都精益求精,形成一套成熟完善的管理规范。项目交验后也会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后期保障服务,打造城市精工品质奢宅。

金隅地产拥有国家一级资质

市南市北交界的位置还为金隅和府提供了完善的教育配套,项目兼享育圣幼儿园、北仲二小、新世纪小学、青岛超银小学、37中等名校构筑的资源,满足业主子女入学需求。

金隅和府紧邻超银小学及37中

其中,超银小学先后被评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教育促进可持续发展"实验学校、全国先进民办学校、全国社会满意学校、全国教育示范学校、全国双语实验基地等,青岛市民一直对其赞誉有加。据小编实地体验,从金隅和府前往青岛超银小学路程不足送的不便。

青岛37中与金隅和府仅有镇江路一路之隔,真正做到家门口入学,学校先后获得山东省绿色学校、山东省语言文字示范校、青岛市规范学校等荣誉,为孩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