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96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严查散布谣言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行为

发布时间: 2016-10-13 09:39:3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0月8日,杭州宝嘉房地产公司在微信群中散布虚假信息,严重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及时发布辟谣通告,对该公司进行了严肃查处,并将其违规行为记入信用档案。公安机关已对涉嫌违法人员采取强制措施,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10月10日,网民“今天i买房”在新浪微博散布深圳炒房者因资金被套跳楼的谣言。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已在官方微博发布辟谣声明,公安机关已对涉嫌违法人员采取强制措施,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住建部要求各地借鉴杭州、深圳的做法,进一步加大房地产市场整顿规范力度,依法查处散布谣言、恶意宣传炒作,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保护购房人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香港第六届立法会举行首次会议

梁君彦当选立法会主席

新华社香港10月12日电

香港特区第六届立法会12日举行首次会议,会议首先进行了议员就职宣誓仪式。随后,由议员互选产生新一届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当选。

在立法会秘书长陈维安的监誓下,70位当选立法会议员依次进行宣誓。根据《立法会议事规则》及《宣誓及声明条例》规定,立法会议员誓言内容为:“我谨此宣誓:本人就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定当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效忠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尽忠职守,遵守法律,廉洁奉公,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服务。”


有3位议员因更改宣誓或展示其他有违誓词的物品,陈维安表示,无法为他们监誓。3人未完成宣誓程序,也无权参与之后的会议及投票选举立法会主席。

特区政府11日发表声明,强调立法会议员在新一届立法会会期之始宣誓,是符合法例要求的必要之举。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条规定,立法会议员就职时必须依法宣誓拥护基本法,效忠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这是一项宪制性要求。

根据立法会规则,立法会主席由立法会议员互选产生。立法会议员宣誓后,新一届立法会进行立法会主席投票选举,梁君彦议员当选为立法会主席。

立法会是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立法机关,除特区第一届立法会任期为2年外,立法会每届任期4年。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