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2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奥体公园4000平方米改造完成

发布时间: 2016-10-21 08:49:09

来源: 青岛财经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记者在奥体公园看到,来此健身的居民络绎不绝,前来健身的洛阳路街道海琴社区居民纪玉兰曾是一名体操运动员,如今虽已年近70,但对体育健身的热情依然不减,“我虽然快70岁了,但是我还是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现在奥体公园改造之后,增加了一些新的器械,场地也比以前更宽敞了,我们附近居民锻炼的积极性更高了。”

据了解,奥林匹克体育公园于2009年5月建成投入使用,由国家奥组委命名为“国家级社区体育健身示范工程”。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意识的普及,群众对体育健身需求日益增长,参与体育健身人数连年增长,因此健身器材使用频率过高、破损腐蚀现象严重,对居民健身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奥体公园进行了全方位改造,去年已先期改造了5个笼式足球场和多功能运动场,今年8月起对奥体公园一期进行全面升级,投资151.6万元,改造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目前工程已全面完成。据悉,明年市北区将对奥体公园攀岩区、休闲区等进一步改造。奥体公园的改造升级将进一步丰富辖区北部体育健身基础设施,初步解决北部城区居民群众对休闲、健身、娱乐的需求,使周边居民的闲暇生活更加健康多彩。

打造108个全民健身辅导站

据市北区体育局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任宋志强介绍,本次改造将慢跑区和乒乓球区两侧铺设彩色沥青的环绕跑道,在儿童活动区铺设高强度和厚度的安全地垫,乒乓球区铺设EPDM材质的塑胶地面。更新大型儿童娱乐滑梯、弹簧摇马、秋千等儿童健身设施和21个乒乓球台。

今年,市北区着重从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入手,将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升级改造和打造108个全民健身辅导站列入了政府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公众户外健身设施,新建20个社区健身活动中心,打造了21个“百姓健身苑”。此外,今年重点打造108个全民健身辅导站,投资38.6万余元为各辅导站配置了相应的羽毛球拍、健身球、哑铃组合套装、篮球、臂力器组合套装、计数跳绳、便携式广场户外音响、全民健身类书籍等器材。开展大众体育锻炼项目,引导广大社区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