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61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青岛新房成交4147套 黄岛占主力区域

发布时间: 2016-10-26 08:37: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青岛楼盘网数据显示,上周(2016.10.17-2016.10.23)青岛市新建商品房成交4147套,总成交面积为436268.84 ㎡,环比下降37.47%。其中新建住宅成交3646套,成交面积为390016.62㎡,环比下降40.49%。

上周单盘成交TOP榜

从每日新建商品房成交数据来看,上周单日成交峰值出现在周一10月17日,单日成交量822套,上周成交低谷出现在周日10月23日。上周成交量较前一周虽有明显下降,但单日成交除周六日成交较低外,其余几天成交量平稳。在各地限购政策频出之后,青岛楼市新房成交量明显下降,楼市略有降温。

再看各区市的成交情况,黄岛区仍是青岛新房成交主力区域。黄岛区上周成交达899套,遥遥领先成为冠军。胶州市成交量以679套位居第二,胶南市成交量为483套位于第三位。上周成交前三名之间也存在不小的差距,其他各区市成交量差距也比较明显。城阳市和即墨市则分别以474套和425套的成绩分列第四、第五位。平度区近期政府各大规划让平度区楼市热度明显上升,上周以258套排名第六位。李沧区以4套相差,以254套成交位列第七名,高新区上周仅成交98套,位列排行榜最后第十位。而市南、市北、崂山三个主城区上周榜上无名。

整体来看,上周成交量明显下降,受政策影响,岛城楼市“银十”提前进入“冬眠”。不少购房者选择观望,期待房价会有回落的趋势。

从上周单盘成交排行榜来看,上周市区常见的项目并未上榜。销冠是位于即墨市的大户型海景房逸景湾,成交量仅有48套,但可以看出目前大户型房源受热捧。胶州市的中州半岛城邦和黄岛区的万达维多利亚湾则分别以47套和42套的成交分别位列第二、第三位。紫金阁成交为37套,位列第四位。

总体来看,上周青岛市场成交量整体下降。岛城购房主力仍集中在黄岛、城阳、李沧等区域。而目前购房者考虑的主要因素除价格以外,大户型也成为购房者关注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