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12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青岛拆迁:首批交房居民领取房屋征收补偿款

发布时间: 2016-11-08 09:4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市北阜新路街道鞍山路11号和15号两栋老楼9月启动房屋征收,首批交房的居民开始领取房屋征收补偿款。

“79万补偿款到手了,回去和家人商量去哪买新房。”昨日上午9时许,61岁的杜建亭带着交房手续和房屋征收协议,在居委会顺利办完房屋补偿款领取手续。好多邻居在杜建亭身后排队,期盼尽快拿到补偿款。“我们房前屋后的老居民楼就剩下这两栋了。 ”杜建亭说,他家住的楼房是1984年建成的职工宿舍,住了30多年的楼房逐渐老化,屋顶常年漏雨。去年,鞍山路北片筒子楼纳入棚户区改造项目,今年上半年,鞍山路11号楼北侧成片的筒子楼交房拆除,孤零零剩下11号和15号楼。“鞍山路南侧老楼早就拆了建高层居民楼了,我们都盼着也能换新房。 ”杜建亭说,他家住的房子建筑面积只有27平方米,这次房屋征收,他得到79万元的补偿金。


阜新路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鞍山路11号和15号楼都是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老式套房。按照当时的套房建房标准,每家只有卧室、厨房、卫生间,没有厅。好多套房实际成为团结户,两户居民分住一套房。最成问题的是,这两栋居民楼地处东高西低的下坡处,一楼住户家中非常潮湿。由于年久失修,这两栋楼设施老化,排污管经常堵塞。鞍北片区纳入棚户区改造后,周边的筒子路都纳入征收范围。因为这两栋老楼既不属于筒子楼,也不属于危房,就没能纳入征收,而两栋楼上的居民非常盼望征收。街道经过多方争取,终于促成两栋老楼被征收。根据拆迁政策,一套房住两家的团结户,分别按照独门独户补偿。多数为20平方米左右的团结户,每家能获得70多万元的补偿款。从昨日起,拆迁居民将按照交房先后顺领取补偿款。

相关推荐: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中国未来房价走势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