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1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青岛保障房增8136套 茉莉公馆即将入住

发布时间: 2016-12-03 13:13:54

来源: 青岛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从青岛市国土资源房管局获悉,今年以来,青岛通过实物保障和新增货币补贴完成住房保障8136套,提前完成市办实事提出的8000套的年度目标。

11月30日下午,记者在李沧区九水东路130号保利茉莉公馆项目看到,129套公租房建成交付,正在进行配租登记,预计春节前后被保障家庭即可入住。新房户型建筑面积均在60平方米以下,水电气暖一应俱全。房租也非常优惠,按照相关标准测算,年租金最低在四五百元。

据了解,今年,我市连续第十年将住房保障工作列入市办实事。年初,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出台了《关于调整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申请条件和保障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进一步放宽了市区范围内户籍家庭公租房租赁补贴申请条件并提高了保障标准,将市区范围内户籍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保障的收入条件由现行的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超过810元(含)调整为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超过1380元(含)。在提前完成市办实事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近期,我市将再次推出部分保障性住房项目,切实解决部分符合条件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延伸阅读

青岛保障房需竣工验收后方可销售

市北539套经适房年底交付公租房

青岛5年内配租配售至少5万套保障房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