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7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青岛保障房销售 登记热点不均匀

发布时间: 2017-01-05 11:20:34

来源: 青岛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上周三,青岛2016年度经适房和限价房公开销售启动,推出了14个经适房项目和3个限价房项目近1700套房源。市住保中心提醒,购房登记时间至本周五(1月6日)17时止,符合条件的市民不要错过。

根据青岛住房保障网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1日17时,五天时间已吸引474户市民登记。其中,金华支路10号住宅项目限价房登记最为火热,10套房源吸引了61位购房者,民建大厦、中泰信 上景、万科紫台和金域府邸四个项目72套、218套、264套、364套房源分别吸引购房者38户、76户、93户、124户。

据了解,除本次公布的房源外,青岛仍有万海惜福时光、三个院子和贵都景苑三个经适房项目在售,按规定将销售范围扩大至持有《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的家庭。申请人可持本人身份证明、《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到场办理选房手续。选房时,不再进行计分排序,按照选房登记时间的先后顺序依次进行选房。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