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1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早读:青岛不动产登记信息可自助查询

发布时间: 2017-06-05 10:1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0:12:22整理提供】

1、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需求,减少查询人排队和等待时间,我市市本级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实现了自助查询。据悉,通过半年紧张的研发和测试,自6月1日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在本部及各分中心同时开展不动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服务。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本部及各分中心启用自助查询机后,将大大增加不动产登记查询业务办理能力,自助查询范围覆盖了大部分常用的不动产查询业务,广大市民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就近自助办理各项查询业务。

2、日前,市规划局公布了城阳区春阳路北、国城路东、靖城路西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该地块分为A.B.C.D.E五幅地块,未来将建住宅、办公和商业,占地面积146950㎡。其中A.B.C地块已经出让,D.E地块尚未出让,后期出让将会按照此修建性规划方案设计。

规划显示,五幅地块总占地面积146950㎡。其中,住宅占最大比重,总建面为277731㎡,容积率为2.0,规划住户2220户,将建设3182个停车位;商业总建面为6504.21㎡;办公总建面为5672.2㎡;并将配建一所幼儿园,其他的为物业管理房,托老所,文化活动站,公厕等相关配套建设。

3、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2017年将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6月3日,记者调查发现,李沧区结合实际经过几年探索,目前已形成了以餐饮单位餐厨垃圾“干湿”分类为主,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为试点的模式,下一步将在党政机关及学校等事业单位率先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并稳步推进居民垃圾生活分类示范小区创建。

4、2017年6月3日,受近期大范围降雨天气影响,山东省青岛市胶州湾上空出现“日晕”奇观,午间持续约三个多,形状如老式唱盘高挂天空,场面蔚为壮观。据了解,“日晕”也叫圆虹,一种大气光学现象,是日光通过卷层云时,受到冰晶的折射或反射而形成的。当光线射入卷层云中的冰晶后,经过两次折射,分散成不同方向的各色光。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