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1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早读:地铁11号线水泊站以北动车调试

发布时间: 2017-06-11 20:5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1 20:59:22整理提供】

1、地铁11号线作为本市首个开工建设的高架线路,目前多个车站已成型。6月8日,记者沿着滨海大道一路往北,两三公里就有一个船形车站点缀在线路中间,这条滨海大道旁的地铁线路处处体现着海洋文化。水泊站以北(7站6区间)已开始动车调试,半岛全媒体记者进行了体验。

2、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建筑工务局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市社会福利院改扩建项目最大规模单体,1号楼北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总投资的50%,预计于2018年建设完工。建成后,市社会福利院将新增床位1535张,总床位规模达到2325张。此外,与市社会福利院共同纳入“三院”改造的市儿童福利院、市优抚医院项目,正在进行装修施工,预计今年年内建成。

3、慧与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将建设大数据行业的“贝尔实验室”,拉开了“中国数都”建设大幕。当天,中国移动、大连华信、北京明石、中国海洋大学等4家机构同时签约入驻慧与软件全球大数据应该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

2014年10月,青岛慧与软件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制定了“中国数都”总体规划“268架构”,即:打造未来城市试验区和大数据科技产业新城;建设软件和大数据测试服务基地、实训及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大数据融合交叉试验创新基地、未来城市示范和产业生态区、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区和HPE大数据传统产业示范区等六大产业板块;提供智慧楼宇、智慧家居、智慧管家、智慧健康和智慧交通等八类智慧服务,打造引领国际大数据产业发展潮流的“中国数都”。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