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94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早读:336亿大项目签约李沧 济青城市作用日趋明显

发布时间: 2017-06-11 20:5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1 20:59:42整理提供】

1、昨日,李沧区举行2017年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经济工作会议,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现场集中签约落户,总投资额达336亿元。

为积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李沧区深入开展千企招商大走访活动,推进项目签约落地,加快构架李沧“4+N”产业新体系。在昨日的经济工作会议上,李沧区还对中国石化青岛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20家“2016年度李沧区纳税突出贡献企业”、区科技局等12个“2016年度李沧区经济工作先进集体”、宋振彬等28名“2016年度李沧区经济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其中,对纳税突出贡献企业给予奖励,奖励金额总计达到1000万元。

2、6月13日,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6月13日至17日在济南召开。届时全新的党代会工作报告将为山东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此次会议关系山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关系到山东17地市,各自发展的走势。

山东一直以来都是主打济青协同发展这张王牌,“双核”驱动全省经济发展,这是山东的地域条件、经济状况决定的,比起湖南,湖北,四川等主打省会“单核”驱动的省份,山东的17地市整体实力都不弱,全省经济发展具备更进一步的条件。如何让“双核”威力尽显?成为山东眼下重要的课题。

先看济南与青岛的城市定位。前者是山东省的政治中心,文化教育中心,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环渤海地区南翼中心城市。拥有各领域资源聚集优势以及源源不断的政策红利。而后者是山东的经济“龙头”,蓝色半岛经济区核心城市,海洋经济、工业以及服务业优势明显。

3、 青岛市科技局发布最新统计信息,青岛首批天使投资引导资金已经“功成身退”,2000万元财政科技资金已撬动4亿元社会资本,使用效能放大20倍,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2013年,市科技局出台全省首个天使投资引导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首期出资2000万元,由青岛高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引导资金管理机构,探索组建具有地方特色天使投资组合基金。高创投资邀请专家评审优选4只各具特色基金,通过“赛马”方式,探索基金管理和基金支持创新创业经验及内在规律。3年来,首批组建的4只天使投资基金共投资35个项目,其中4个项目挂牌新三板,1个项目挂牌蓝海股权交易中心,3个项目拟登陆主板。今年5月中旬,随着高创清控500万元引导资金划转,标志着我市首批天使投资引导资金全部成功退出。

4、“都市圈里的快捷使者”上线开跑!昨日,浙江省宁波至余姚城际铁路开通,由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我国首款时速160公里城际动车组投入运营。

宁波至余姚开行的城际列车,采用中车青岛四方股份公司为城际铁路量身打造的CRH6F型城际动车组。它是我国首款时速160公里的城际动车组,兼具高速动车组和地铁车辆两者的优势,具有快起快停、快速乘降、乘坐舒适等优点,特别适合城际铁路公交化运营,素有“铁路公交”、“都市圈里的快捷使者”之誉。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