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50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热点城市渐迎房贷“零折扣”时代

发布时间: 2017-07-31 10:43:46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继小面积减少扣头、进步首付份额、全部认房又认贷后,房贷再迎第四次收紧。当前,热门城市正全部进入房贷低扣头乃至“零扣头”年代。
  
  融360数据显现,6月全国首套房均匀利率为4.89%,为基准利率的9.97折,环比上升3.38%;其间,超八成的银行无利率优惠,32家银行履行基准利率上浮,为基准利率的1.05至1.2倍不等。融360分析师李万赋表明,继5月一线城市房贷利率大幅上涨之后,受房贷政策性紧缩的时滞效应影响,6月二线城市迎来房贷利率的全部收紧,涨幅显着。
  
  华夏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表明,我国房贷利率进入前史最严期间,第一波收紧是减少扣头,第二波进步首付,第三波是全部认房又认贷,第四波是全部回归基准以上。
  
  “首套房借款呈现基准利率上浮,这种状况简直不曾有过。”张大伟表明,曩昔楼市调控中,最严格的是房贷利率基本以基准为顶,二套房借款履行基准利率的1.1倍,但现在多地呈现了首套房借款利率上浮,二套利率上浮更多的状况。
  
  从深圳房贷来看,据统计,到7月24日,工行、招行、建行、农行、交通银行及渣打银行等都已撤销首套房贷利率扣头优惠,履行基准利率,兴业银行、民生银行首套房借款利率则上浮10%。与此同时,南洋银行、中信银行、安全银行、浦发银行等已暂停房贷事务。
  
  重庆方面,已全部撤销利率优惠。10家要点银行中,仅重庆农商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三家履行基准利率,别的全部履行上浮利率。其间,中国银行履行上浮5%,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上浮5%至10%,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重庆银行上浮10%。
  
  合肥方面,工行、招行、农行、中行、建行等14家银行首套房贷全部回归基准利率,光大银行上浮5%,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停贷。二套房方面,光大银行二套房利率履行上浮20%。
  
  苏州方面,有数据显现,经过调整工、农、中、建四大行等对新受理的首套(含初次)自己住房借款,实施利率定价底线为1.05倍(含)基准利率,有些商业银行进步至1.1倍。二套房方面,有些银行达到了基准利率的1.15倍。
  
  徐州方面,建设银行从7月14日开端首套房和二套房的借款利率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5%;交通银行现在是首套房利率上浮5%,二套房利率上浮15%;民生银行的首套房和二套房的借款利率均上浮10%;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江苏银行、浦发银行等多家银行的首套房利率按基准利率履行,二套房利率上浮10%。
  
  武汉方面,多家银行首套房借款利率已最少上浮10%,二套房利率最高已上浮25%。与此同时,房贷放款时刻也大幅延伸。武汉市民老张在白沙洲区域购买了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处理130万元的借款,一个多月曩昔,借款一向没有办下来。老张说,他屡次到银行催问,每次事务都说正在审阅,称“近来上面管得紧,信贷额度少,还有一大堆单子在排队”。
  
  《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现在假如资料完全,首套房借款放款时刻在两至三个月,假如有瑕疵,则需求半年以上,二套房借款的放款时刻更是不定。
  
  张大伟以为,刚刚召开的金融工作会议显现,房贷利率将持续坚持收紧态势。李万赋表明,跟着流动性收缩,银行负债成本上升,财物收益下行致使银行的收入及赢利承压,再加上信贷额度的约束,银行逐渐削弱房贷扣头、进步房贷利率成为必然选择,估计将来几个月,房贷利率仍然会坚持上行趋势。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