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2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意外!广州房价涨幅35.6% 冠绝全球

发布时间: 2017-08-19 00:35:48

来源: 网易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网易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8-19 00:35:48整理提供】

网易房产讯 2017年8月15日,房地产咨询机构莱坊发布2017年第二季《全球豪宅楼价指数》,该指数追踪全球41个城市豪宅楼价变化,旨在让投资者和开发商监察和比较全球豪宅楼价表现。报告指出,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的豪宅楼价的按年涨幅较上一季收窄,其中,北京豪宅楼价的涨幅下跌最大。

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6月,全球豪宅楼价指数上升4.4%,广州豪宅楼价涨幅在排行榜的首位,其豪宅楼价在2017年6月前的12个月内上升35.6%。

中国内地城市豪宅楼价涨幅表现抢眼,连续三季在指数排行榜领先。但重点城市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的豪宅楼价的按年涨幅较上一季有所收窄。其中,北京豪宅楼价的涨幅下跌最大,由截至今年3月录得22.9%的按年涨幅,收窄到截至今年6月的15.0%(按年房价涨幅)。

香港地区豪宅楼价按年上涨8.1%,较第一季的涨幅强劲。莱坊认为由于供应短缺,未来香港豪宅楼价仍将呈现持续上升趋势。

国人海外投资重镇悉尼和墨尔本分列豪宅指数排行榜第六、第十位。多个欧洲城市如马德里、 柏林和巴黎等豪宅楼价排名上升。

莱坊亚太区研究部主管Nicholas Holt指出,今年第二季,亚洲豪宅市场的楼价已经放缓。内地一线城市的买家持续受限购和借贷政策的影响,而新加坡的豪宅楼价升幅自上一季起放缓。澳大利亚方面,悉尼和墨尔本的豪宅供应有限,因此今年第二季持续见到强劲的楼价上升。

(注:报告所指“豪宅”为在各城市房价中占TOP5%的物业。)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