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51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青岛地铁14号

发布时间: 2017-10-18 09:55:27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国内动态


据了解,青岛地铁14号线今天初步设计评审完成!而这次将边缘区县连接,也必将提振平度楼市。

作为青岛的后花园,平度的楼市发展较为平稳,虽然一些教育地产的房源比较紧俏,但整体还是未呈现出大幅波动。购房成本相对比较亲民。
  而此次大轨交的接通,将平度纳入到直通青岛的轨道圈来,对于平度楼市的带动作用究竟会有几何,我们暂且拭目以待。
  平度—胶州—红岛—市南
  青岛至平度城际轨道交通,连接胶州市、平度市2个行政区。线路全长59.58km,设置车站10座,其中4座地下站、6座高架站,最大站间距12.60km,最小站间距1.61km,平均站间距6.6km。拟设置一座车辆和一座停车场,控制中心位于红岛经济区。车辆拟采用B型车6辆编组,最高运行速度160km/h。
  青岛至平度城际轨道交通工程从胶州市胶州北站引出,穿过胶济客专、规划济青高铁后,线路沿S217向北行进,经北王珠镇设置北王珠镇站、洪兰西村设置临空经济区站,下穿沈海高速后,接着转入S218敷设,跨过青新高速公路,分别在郭庄镇、张戈庄镇设置郭庄镇站和张戈庄镇站,线路继续向西方向进入平度市阳光大道,在规划医疗用地处设医疗中心站,后转入杭州路向北,分别在世纪大道路口、青岛路口设行政中心站、青岛路站,之后线路右转进入天津路向东敷设,在赣州路路口左转向北敷设,在平度北站国铁站前广场设平度北站,预留向北延伸条件。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