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70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青岛“双百千“工程:高校生将可凭毕业证申请落户

发布时间: 2017-10-24 15:02:0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分类: 政策法规


23日下午,青岛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青岛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青岛市“双百千”工程行动计划(2017~2021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有关情况,青岛新一届市政府成立后,结合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出了实施“双百千”工程的战略部署。那么何为“双百千”工程?“双百千”工程要达到什么目标?

市发改委主任李刚介绍说,所谓“双百千”工程,指的是通过未来五年努力,加快存量优化和增量培育,坚持企业和政府双向发力、相互促进,争取全市有更多的行业和企业本地主营业务收入达到百亿和千亿级规模,推动全市经济发展量质齐升,优化产业结构,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
  那么“双百千”工程要达到什么目标?重点实现“三大提升”,李刚介绍说。
  一是产业规模突破提升。重点实现“双50”的目标,即到2021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百亿级的行业突破50个,其中千亿级行业9个;本地主营业务收入达到百亿级的企业突破50家,其中千亿级企业2家。
  二是产业质效创新提升。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和税收收入实现较大幅度提高,全社会全员劳动生产率达到20万元/人;研发投入占生产总值比重达到3.3%,万人有效发明专利达到30件;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达到4000件。
  三是产业结构优化提升。服务业增加值占生产总值比重达到58%,生产性服务业占服务业增加值比重达到60%;战略性新兴产业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比重达到30%以上;市场主体总量达到160万户,其中企业数量占比超过50%。
  为实现“双百千”工程目标,青岛确定了五大发展方向:升级传统产业、做强优势产业、做高特色产业、壮大新兴产业、培育未来产业。重点实施“六大行动”:实施市场主体培育行动、实施产业精准招商行动、实施产业集聚提升行动、实施要素供应创新行动、实施重大项目推进行动和实施营商环境优化行动。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