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1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银十青岛新房销量环比上涨19.49% 画上完美句点

发布时间: 2017-11-02 10:53:37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备受关注的“银十”落下帷幕。据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作为楼市传统热销季,10月青岛新房销量15339套,环比9月上涨19.49%完美收官。据锐理数据统计,10月青岛新房成交均价12324元/㎡,环比上涨0.44%,同比上涨26.49%。
  青岛新房销量环比上涨19.49% “银十”完美收官
  据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2017年10月青岛新房成交15339套,与上月12837套成交量相比,环比上涨19.4%,同比去年10月下降32.87%;成交面积为1570303.62平方米,环比上涨9.28%,同比下降35.91%。
  据锐理数据统计,10月青岛新房成交均价12324元/㎡,环比上涨0.44%,同比上涨26.49%。
  自今年5月以来,青岛新房销量从大幅下滑开始转向趋稳态势。金九虽低调收官,但银十则以较大幅度的上涨为今年的传统购房季献上完美收官。
  西海岸稳居销量霸主地位 城阳赶超胶州重夺亚军宝座
  从青岛各区域成交来看,西进北上依然是置业热点。西海岸新区(黄岛+胶南)连续数月来热度不减,10月更是以4333套新房成交量环比上扬26.99%再次稳居霸主地位;城阳区紧随其后,以2267套的成交量重夺亚军地位;胶州则以1880套新房较量憾居第三。而前三甲新房销量占比总和超过青岛10月新房销量总量半数,撑起了青岛楼市半边天。
  莱西以1293套新房销量位居第四。李沧区、市北区不分伯仲,10月成交量分别以1186套和1183套成交量落幕,较比9月都有大幅提升,引领主城新房销量。即墨本月表现不佳,仅以1118套新房销量位居第七。平度、高新、崂山、市南分列其后。
  10月青岛商品住宅单盘top10榜单万科领衔 主城新盘升温
  在锐理数据统计的青岛2017年10月开发商商品房销售面积、成交套数、销售总金额TOP十榜单中,万科延续销售佳绩,位居双榜第一单榜第二。融创置业做为进驻青岛不久的地产大鳄,在TOP10榜单中取得双榜第二、单榜第四的业绩,十分抢眼。
  在锐理数据统计的青岛2017年10月开发商商品住宅销售面积、成交套数、销售总金额TOP十榜单中,万科稳居三榜首位,凭借超高含金量成为最大赢家。但因万科新盘较多较为分散,因此在单盘成交套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排行榜中,前三甲反而不见万科踪影。
  单盘榜中,中州半岛城邦拿下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双冠军;销售金额榜冠军则花落融创都会中心,此外融创都会中心还夺得了销售面积亚军以及销售套数季军。碧海云天位居成交套数榜亚军以及销售面积季军。销售总金额榜亚军季军则被主城华润中心以及中海寰宇天下收入囊中。
  通过10月商品住宅TOP10榜单项目区域分布可以看出,数月来的“郊区热”略有降温,主城优质新盘迎来新一波购房者的关注,成交上涨。这与青岛楼市价格趋稳,主城新盘入市、加推不无关系。11月,青岛将有28盘加推或入市,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置业选择。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