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98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绿城理想之城防水层没做好 车位上方漏水不能用

发布时间: 2017-11-14 11:37:1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今日头条”,由楼盘网于2017-11-14 11:37:14整理提供】

李沧区( )诚园西区交房有一年了,但是一位业主家车位上方的热力管道总是漏水问题,这个问题小区物业公司知道、开发商青岛绿城华川置业有限公司也知道,但就是解决不好。这不,李沧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了解到,针对这个问题,物业多次维修,仍未解决。李沧区物业办获悉此事后,已要求该物业尽快协调开发商给予解决。

交房刚满一年漏水问题迟迟未解决

绿城理想之城诚园西区于2016年9月21日正式交房。可是交房没多久,就有业主发现自己家车位入口上方的热力管道一直在滴水,发现问题后,他立即联系了物业,物业多次维修之后也不见效果,仍是滴水。物业告诉业主,这属于房屋建设质量问题,需要找开发商解决。

该业主告诉信网,近日马上就要供暖了,热力管道从之前的滴水直接变成了淌水,车根本停不进去,目前,物业只能在车位处放上水桶接着水。

“房子才交房刚满一年,都还在质保范围,找了已经快一年了,还是没有得到妥善处理。”买了停车位却不能用,可把业主急坏了。

物业及开发商未做解释

信网来到绿城诚园西区的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不接受任何采访,随后,信网又多次联系小区物业负责人,他只是表示会向公司领导汇报此事,截至发稿之前,信网始终没有得到物业的任何回复。

青岛绿城华川置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通常面对这种问题,一般会有两种解决方式:一种是为业主调换车位,更换位置,另一种就是维修,尽量给业主修好。但是,针对该业主家的车位上方的热力管道漏水问题,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相关负责人落实此事。

防水层有问题

信网了解到,经李沧区物业办核实,理想之城诚园西区物业在2017年10月11日巡查时发现地下室B2层热力管道漏水,并立即通知了相关负责人,经过多次维修,仍未处理好。目前,区物业办已要求物业积极协调开发单位尽快维修。

同时,信网从该小区供热站的工作人员口中了解到,业主的问题他们已经知晓,据排查应该是防水层没做好,并非管道问题,因为最近一直在准备供热,所以过一段时间,他们会和开发商协商出进一步的解决方案,争取尽快修复。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