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45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城阳街道东北片区控规01-02-11地块规划变更 商业变居住用地

发布时间: 2017-11-14 18:54:05

来源: 青岛新闻网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1-14 18:54:05整理提供】

青岛新闻网房产11月13日讯(记者于灏源) 11月13日,城阳区城阳街道东北片区控规01-02-11地块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变更公示,根据新规划显示,为适应区域产业升级,解决高端产业人群配套居住的需求,经专家论证,将原控规用地性质由商业用地变更为二类居住用地。

根据新规划,01-02-11地块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仲村社区,荟城路东,硕阳路北,祥阳路南,项目总用地约15.10公顷。为适应区域产业升级,解决高端产业人群配套居住的需求,经专家论证,在符合《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的前提下,将原控规用地性质由业用地变更为二类居住用地。

且按照《青岛市市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标准及规划导则(2017版试行稿)》,在片区控规中已落实相应配套设施。

调整后,控规地块指标如下:用地面积15.10公顷,容积率1.0-1.8,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限高80米,人口规模7700人,机动车位2200个。同时规划6班幼儿园1处,社区农贸市场1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一处,公共厕所1处,环卫工人休息场1处,以及垃圾收集站、燃气中低压调压站等其他配套设施。

从区位图来看,该地块周边各项配套完善,已有银盛泰书香嘉苑( )龙湖悠山郡等新建住宅项目在此扎根,另外,该地块还毗邻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城阳十五中等优质教育资源。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