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25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聚焦:青岛主城区土地供应 下一个投资风向口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17-11-16 20:28:08

来源: 腾讯房产青岛站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青岛站”,由楼盘网于2017-11-16 20:28:08整理提供】

纵观国际一些知名大城市,湾区地理优势成为发展不可忽视的一重要因素。美国旧金山、日本东京、澳大利亚墨尔本是世界湾居城市的领袖力量。进入2017年以来,青岛寻标、对标美国、日本、上海、深圳等国内外先进城市,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功能的等级,规划越来越系统,已经实现接轨国内先进城市规划管理模式标准,为青岛迈向国际化打下基础。

搭载区域利好东风 创富环湾片区正当时

环湾建设的频频规划布局,在刺激地方经济的同时,也激活了区域房产的发展。环湾板块高规格配套成为该区楼市“黑马式”跃进发展的重要支撑。 纵观整个环湾一线,如今已经是一片置业的热土,如果你还在观望犹豫如何投资创富,潜力环湾片区龙湖·滟澜荟是你不容错过的考量之地!

亲海商街,多元业态醇熟兑现

择址环湾前海一线,龙湖·滟澜荟作为区域内罕有滨海商业街,畅享开阔海景;特色商业街经营,多元业态,规模庞大,商业聚集效应明显。近12种业态,约100家商户现已入驻,亲子教育及培训、咖啡馆、酒吧、私房菜、烤鱼、美容店、健身房等体验型商业模式现已成型。

全能醇熟商铺,满足你的N+1种梦想

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营选择;空间灵活规划,利用率高。

创富环湾机不可失

龙湖·九里公馆MINI铺全新上市,亲海临街,吃定10万人潮,创富环湾,小空间里的大生意!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