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12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即墨长租公寓:月租700元起 配WiFi、健身房

发布时间: 2017-11-29 14:00:26

来源: 青岛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参照酒店式服务,配备公寓管家、安保、8保洁;参照旅店业消防标准配置消防设备、烟感喷淋、全门禁24监控设备……近日,在即墨经济开发区,一种“连锁长租”的租住生活方式让前来创业的年轻人感受到了一种“管家在家,一身轻松”的惬意。
  为了有效解决创业人才居住问题,即墨经济开发区与魔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打造“魔方公寓”,为都市精英、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理想租住解决方案。据悉,在即墨经济开发区从事符合该区域产业发展方向的高科技研发和技术人才可申请入住“魔方公寓”。
  即墨经济开发区“相中”了这种运营模式,根据当前入驻人才规模,购买了256套人才公寓计划打造成“魔方公寓”。据介绍,“魔方公寓”一期位于即墨经济开发区壮武路西侧丽山国际小区和埠惜路东侧锦绣华隆小区,共88套;二期位于即墨经济开发区龙山路东侧丽山国际小区4.2期,共168套。目前,一期投入使用的34套人才公寓,经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改造升级,共配置128间住房,实现入住90间。
  “每室有共用客厅、厨房、卫生间,全部装备空调、冰箱、洗衣机、网络电视、WiFi、热水器。房间家具齐全,环境布置温馨……”“魔方公寓”工作人员介绍说,“每种房型的租金不同,每月每间700到1300元不等。”
  “就像是在家里有一位让你定心的管家,并且公寓一楼公共空间还免费配有迷你健身房、阅览室、影音游戏室等功用区,为入住人员供给休闲文娱效劳。”入住的创业人才形容说。
  据即墨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即墨区引入优秀人才暂行办法》,即墨经济开发区还拟定《即墨经济开发区创业工作人才租房补助暂行办法》,为入驻人才给予不同规范的租房补助。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