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96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青岛:上周二手房成交1242套 预计明年二手房市场更趋稳健

发布时间: 2017-12-11 14:25:04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上周,青岛二手房市场小幅降温,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2017年12月4日-2017年12月10日,青岛全市二手房共成交1242套,成交面积112888.2平米,环比之前一周下降5.9%。
  从各区成交量来看,岛城“三甲阵营”略有变化,依次是市北、黄岛以及市南。市南冲入前三甲非常难得。
  具体来看,冠军市北区上周二手房成交276套,环比下降2.8%,成交面积达19239.2平米。第二位黄岛区,上周二手房共交易了263套,上涨6%,成交面积28193.23平米。排在第三位的市南区,上周二手房共成交151套,环比大涨16%,成交面积为14903.97平米。
  第四名李沧区,上周二手房成交133套,上涨11.7%,成交面积10456.09平米。第五名胶南,上周二手房成交121套,下降14.7%,成交面积10675.44平米。其余各区市成交皆不满百。城阳90套,即墨80套,崂山44套,莱西41套,胶州27套,平度13套,高新3套。本周上百套的区市有所下降。
  从每日成交情况来看,上周7天里连续5个工作日二手房成交量均在200套以上,峰值出现在12月6日周三,单日交易量270套,谷底出现在12月10日,周日,成交量为17套。
  2018年青岛二手房市场更趋稳健
  近期,青岛二手房商场呈现价稳量缩的格式,投资投机性需求得到遏止。买卖主渠道回归主城区,市南市北二手房买卖占有全市34%的比例。
  业界以为,最近一线城市北京确实二手房价格有所跌落,北京商场有所回调,而成都和南京没有跌落,成都和青岛是倒挂的。尽管二手房成交量下降,只需青岛的二手房价格是上涨的,这个商场就是稳健的。而据链家的数据显现,青岛二手房价格每周依然坚持2%的微涨。
  在2018年央行加息的预期下,炒房更难,购房本钱增加,青岛二手房商场住宅销售额、销售面积、销售价格将趋于稳定。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