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5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青岛新房:改善户型走俏 上周成交3978套涨了9.26%

发布时间: 2017-12-27 14:16:56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从上星期新房商场成交状况来看,单日成交量较为均匀,峰值出现在12月20日和21日,新房成交套数均为685套,其间20日新建住所成交套数比较21日较多,单日住所成交量为586套。谷底出现在12月17日,新房成交量421套,相对应的住所成交量也最低,为384套。整体来看,上星期新房单日成交量均保持在400套以上的高位,其间有3天单日成交量均超越600套。另据计算,上星期青岛新房成交套均面积为113.62㎡。
  从上星期各区市新房成交数据来看,西海岸体现较为突出,以1264套的成交量遥遥领先。即墨上星期成交量稍有回落,新房成交量为891套,位居各区市亚军。除这两个区域外,其他区域体现较为均匀。
  主城区板块中,上周成交量最高的是李沧区,新房成交共计317套,市北区表现次之,新房成交共计264套。此外,城阳新房成交量278套,高新区181套。
  远郊板块中,胶州新房成交量依然最高,为265套。莱西次之,247套。成交量最低的是平度,新房成交199套。
  从上周的新房成交数据来看,进入楼市传统的淡季,岛城新房成交量不降反升,暖冬痕迹显着。从成交面积来看,11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依然是商场的干流,这也是与从前比较最大的不同之处,商场的刚改需求正在大力开释。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