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57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李沧拆除违规户外广告8000余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8-01-01 10:35:23

来源: 青岛财经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青岛财经日报”,由楼盘网于2018-01-01 10:35:23整理提供】

本报讯(记者杨宁)昨日,记者采访获悉,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虎山路中队在前期整治基础上对辖区内道路两侧LED显示屏进行集中整治,首先对金水路、黑龙江中路、重庆中路等主要道路进行整治,再逐步向其他路段延伸,重点整治违规设置的LED显示屏、灯箱广告、一店多招牌等问题。目前,已拆除违规设置各类户外广告、招牌、灯箱以及LED显示屏400余处,面积8000余平方米。预计明年2月底前全部整治完毕。

在整治行动前期,虎山路中队本着“文明执法、依法行政”的原则,对户外广告位置、数量、许可情况进行再次核查,更新、补充完善管理档案,并将户外广告进行分类造册,分期分批下达限期拆除或整改通知书;多次挨家挨户做沟通工作,切实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每一户业主;对未处罚的违法户外广告,下达限期拆除或整改通知书,督促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或拆除;对已处罚未整改的违法户外广告,督促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或拆除。

由于前期宣传到位,部分业主已自行拆除,对于部分难以自行拆除的户外广告,虎山路中队组织专业人员,在业主同意的情况下协助拆除;开展定期或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的巡查工作,跟踪自行清理工作情况,及时协调解决拆除过程碰到的问题,坚决杜绝已清理整改问题的反弹。巡查情况:对重点路段一天两查,对背街小巷两天一查,做到一经发现,及时处理。

据了解,“美丽青岛三年行动”开展以来,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紧扣核心区域和重点道路,目前李沧辖区“高炮式”广告和环湾路、重庆中路道路两侧楼顶广告已全部清零;共拆除高炮广告7处,面积1588平方米;拆除楼顶大型广告318处,面积25778平方米;拆除各类墙体广告362处,面积12184平方米;拆除各类LED及电子显示屏575处,面积2687.5平方米;清理各类落地灯箱284处,面积2953平方米;拆除辖区主干道两侧其他非法设置广告549处,面积4447平方米;拆除楼顶大型镂空字1507个,面积26013平方米;共计拆除各类广告79737平方米。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