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3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北京:今年将扩大住房供给 稳定市场预期

发布时间: 2018-01-26 00:00:0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记者24日从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2018年北京市将完善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完成1200公顷住宅供地,扩大住房供给,稳定市场预期。
  2018年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北京2018年将推进已供地290万平方米共有产权住宅和600万平方米商品住宅的建造,并将建造筹措各类保证性住宅5万套,完结棚户区改造2.36万户。
  数据显现,截至2017年末,北京新建商品房价格接连15个月环比不增加,二手房价格指数接连8个月回落,房地产商场整体平稳。
  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表明,北京2018年要开展住宅租借商场,特别是长期租借商场,推进团体建造用地建造租借住宅。规范住宅租借商场管理,执行承租人稳定寓居和享用公共效劳的各项保证方针。
  此外,北京还将树立各区城乡建造用地增减挂钩机制,严厉执行拆建比、拆占比。2018年,全市城乡建造用地年度减量将在30平方公里以上,并将适度进步寓居用地及其配套用地比重,推进职住平衡。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