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23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无房也?浙江宁波降低落户门槛抢人才

发布时间: 2018-03-01 00:00:0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宁波市区户口迁移实施细则(试行)》3月1日起正式实施,将大幅降低人才落户门槛。
  新政策规定,大专应届毕业生在宁波可先零门槛落户后再就业,取消住房和工作限制;中专、高中学历在宁波工作满两年,无房也可以落户;购房落户取消原100㎡面积要求和45周岁以下年龄要求。

据了解,2016年9月30日起,宁波市现已撤销农业、非农业户口性质区分,统一了城乡户口挂号,需要调整户口搬迁方针,合理引导农业人口有序向乡镇搬运,加速推动农业搬运人口市民化,以进步宁波新式城市化率。
  此次新方针一大亮点是,全面放宽了应届毕业生的落户条件,清晰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生可先落户后作业,这项新方针相对于宁波2003年推出的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可先落户后作业,又进了一大步。
  新方针还将高中生、中职生归入低门槛落户规模。依照规则,具有高中学历、普通中等职业教育或初级技术职业资格,按规则参加宁波市社会保险满2年,可在合法安稳居处所在地请求挂号常住户口;无合法安稳居处,年龄在30周岁以下的可自行挑选迁入作业单位集体户、作业单位所在地人才服务机构集体户或投靠市区乡镇规模内同意被投靠的亲朋处。这也意味着,有才有所长的高中、中职学历毕业生,作业后社保满2年,能够落集体户或是经过亲属投靠落户。
  除此之外,新政策还规定,35周岁以下的专科以上学历或中级技能职业资格的人员没房可落集体户,明确了留学归国人员与国内高校毕业生享有同等待遇,以及在高层次人才专户中设立家庭户,解决了因无合法稳定住所,其配偶、子女、老年父母无法落户的问题。
  据悉,此次人才落户新政策是要引进更多宁波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所需的毕业生人才、技能人才,让各类实用型人才扎根宁波。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