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10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西海岸整治强制捆绑装修 天一赫廷退钱了 越秀臻悦府呢?

发布时间: 2018-03-28 08:44:47

来源: 青岛早报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27日,西海岸新区政府通过青岛政务网,对天一赫廷强制捆绑带装修销售给出了官方说法

经落实,前期区城市开发局会同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和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介入调查。鉴于该项目开发企业不当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研究决定对其采取相关强制措施。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约谈了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要求其立即停止不当行为,着手实施整改。向其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该项目开发企业立即停止强制捆绑装修行为,要求该企业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提报书面说明并提出具体整改方案,十个工作日内对所涉及的问题及时整改并书面提报整改结果。目前开发企业已同意严格按照备案时的毛坯房价格销售,对于前期已经收取的装修款已开始通知客户全部退款。

越秀臻悦府

捆绑巨额带装修,限价盘遭变相抬价

近日,本平台收到多位购房者反映的越秀臻悦府强制捆绑带装修、霸王合同等情况:

青岛西海岸越秀臻悦府地块位于世纪大道北侧、小台村西,是政府限价拿地地块,地块楼面均价为1698元/平。老百姓相信,政府限价主要是考虑咱们老百姓住房难,想通过降低地价来稳定房价,为老百姓谋福利。政府也因此制定了最高售价不得超过5755元/平的政策规定。

现在越秀房地产商为了增加盈利擅自捆绑带装修3000元一平!不签装修条款不给认筹,装修费用比楼面价格的一半还要贵,乘以建筑面积之后,每户仅带装修一项全部超过30万元,最高者更是达到36万之多!

并且所谓的带装修仅为墙面乳胶漆、强化地板及简单厨卫橱柜等,业主无法认同其价值为3000元每平。合同里面居然标明存在装修问题0赔偿的霸王条款!30万对于西海岸普通老百姓来说已是天价,越秀臻悦府捆绑带装修变相涨价的行为有违政府限价为民着想的初衷。

开发商是“青岛越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楼盘地址是“黄岛区世纪大道2999号(世纪大道以北、小台村西地块越秀臻悦府项目)”,开发商涉嫌违规的问题如下:

1、房管局备案为毛坯房,开发商按毛坯状态申报的销售价格,但是,《商品房买卖合同》完全不按照房管局备案价格来,而是捆绑了装修进行销售,这不仅涉嫌违规,也侵犯了消费者的选择权;

2、开发商强制要求我们签订每平3000元的装修协议,但在合同里面完全撇清自己的责任,“装修不达标0赔偿”的霸王条款,完全背离甲乙双方自愿、友好协商的描述;

3、《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明文规定,开发商严格按照申报价格对外销售,杜绝任何形式的价外加价行为。开发商强制捆绑装修进行销售的做法有违规之嫌,其用意是为了规避政府部门对房屋交易价格的监管。

以下为业主提供的越秀臻悦府的部分捆绑带装修及“霸王合同”的证据: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