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6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工程投资1800余万 市北36个老旧楼院变“花园”

发布时间: 2018-04-12 08:40:19

来源: 城市信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老楼院住起来诸多不便,前期征求了居民意见,街道36个楼院将集中整治,预计今年5月中旬完工 。”4月9日,市北区开平路街道城市治理服务中心主任韩新斋说。据悉,整个整治工程投资1800余万元,辐射范围达到49个楼座,惠及居民1200余户。

记者来到开平路街道淮阳路17号时看到,十多名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着手拆除居民楼周边的煤池,来自开平路街道、阜阳路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街道聘请的作业人员,正在开展老旧楼院集中整治工作 。

“这一片的房子大都建成于上世纪70年代,不管是居住环境,还是地下管网设施,都已经陈旧老化,像周围的这些煤池,多年来都已经被弃用 ,里面成立垃圾堆放的地方 ,十分不美观,居民对此意见也很大。”据开平路街道城市治理服务中心主任韩新斋介绍,针对这样的现状,街道前期挨家挨户征求居民意见,近期正式启动老旧楼院改造。

据了解 ,开平路街道今年将投资1800余万元,对36个老旧楼院进行集中整治,辐射范围达到49个楼座,惠及居民1200余户。本次楼院改造的重点内容是地下管网铺装、落水管维修更换、屋顶防水、楼外线缆整理、废旧媒池拆除等。

为全面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在广泛调研民意的基础上,街道将按照全面排查、集中整治、环境清理、美化改造四大步骤实现老旧楼院的华丽变身。集中整治后,废旧媒池将被改造成健身乐园、阅报亭 、绿化带等便民场所,成为居民养身修心、休闲娱乐的最佳去处。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