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49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青连铁路新进展:新区段铺轨已超15% 青岛西站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 2018-04-13 09:01:09

来源: 青岛西海岸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说起青连铁路,很多小伙伴都很期待!作为国内“八纵八横”综合运输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建青连铁路正线全长194.39公里,设计速度为每200公里,预计今年年底通车。

青连铁路建成后,向北与济青客运专线、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和济青高铁相连接,可实现日照市与威海、烟台、青岛、济南、北京等城市的快速铁路连接。

近日,随着济南铁路局第二辆运轨车在新区一标段工作任务结束,青连铁路新区段铺轨工作现已进入快速推进阶段,为青连铁路正线联调联试、年内实现正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青连铁路新区段共需铺轨约135公里,目前已完成20公里长钢轨铺设,路基、土石方、挖填方已完成总工程量99.98%,各型桥梁均全部完成。

▲青岛西站效果图

青岛西站是国家沿海大通道重要枢纽,是青岛四大交通枢纽之一,目前已突破正负零节点目标,东站房及高架站房地下工程全部完成,建设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确保2018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高架站房地下工程全部完成

▲玉泉路、海西二路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

3通达上海,期待通车,未来出行更方便了!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