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7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平度将通高铁 集中开(复)工的49个项目 投资350亿

发布时间: 2018-04-14 08:55:23

来源: 青岛早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昨天上午,备受瞩目的潍莱高铁平度段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平度49个项目同步集中开(复)工,总投资额达350亿元。

潍莱高铁路线示意图

潍莱高铁项目起自济青高铁潍坊北站,终至青荣城际莱西北站,全长约126公里,平度段约66.1公里,占全长的52%。项目在平度市设置平度北站,设计时速350公里/,总投资约154亿元。

潍莱高铁连接潍坊市、昌邑市、平度市、莱西市,全线共设车站4座,分别为潍坊北站、昌邑南站、平度北站、莱西北站。其中,潍坊北站为在建济青高铁新建车站改建,潍莱高铁在潍坊北站接轨与济南方向连通;莱西北站为青荣城际铁路既有车站改建,潍莱高铁在该站接轨与烟台方向连通。昌邑南站和平度北站为新建车站。

潍莱高铁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支点项目,将济南、青岛、烟台三地紧密连接起来,对实现“三核引领、多点突破”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其修建将显著提升胶东半岛北部地区客运通道的能力,完善山东省的快速铁路网建设,加快青岛全域统筹实施。按照计划,项目将在2020年建成通车,平度市将结束不通高铁的历史,到济南仅需55,到北京2个半,通过青荣城际进入青岛北站仅需37。

当天集中开(复)工的49个项目,总投资350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高端服务业、社会民生、重大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