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55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楼市迎来拐点,房价会下跌吗?炒房者会大规模抛售房产吗?

发布时间: 2018-04-15 07:00:03

来源: 楼宇视界

分类: 其他楼讯


经过长达20多个月楼市调控,让购房者和炒房客都迷茫了,这房子到底该怎么办呢?买吧怕跌,不买怕涨;卖吧怕涨,不卖怕跌。那么面对楼市拐点,房价会大幅度下跌吗?炒房客会大规模抛售房产吗?

为什么说今年是楼市拐点?

用一个比较形象的比喻就是2017年是指明方向开始转方向盘,2018年是开始拐弯然后直行,房地产的市场经济地位发生改变,政府不再把房地产作为单一的经济支柱而是要全面发展,特别是一些小城市过分依赖房地产已经出现了隐形危机,一旦破裂将会引起很严重的后果,为了减小和挤压泡沫调控不得不落实;另外谁也不想出现日本楼市崩盘的情况,对于任何人都没有好处,所以经过调控楼市将由疯狂发展转到平稳发展阶段,市场稳,房价稳,也需要人心稳。

房价会像人们预想的发生大跌吗?

答案是否定的,现在的市场让房价大涨很困难,让房价大跌更困难,未来一段时期内房价都不会出现大涨大跌,所以说现在涨上去的城市也就涨上去了,没有买房的购房者就不要盼着它能很快的跌下来,政策确实让房价降温,涨幅变慢,但是还没有到可以刺激房价下跌的程度,首先时间太短,市场总得有个接受政策和缓冲消化的时间,而现在就处在这个缓冲区,至于会不会反弹式下跌还要看下一步的调控政策指向哪,如果可以针对刚需和改善提出一些支持性政策,市场上将会出现“低价”项目,但是还是会受到哄抢,这是多年落下的病根,一时半会改不掉,哈哈。

炒房客会大规模抛售手里的房子吗?

看到房价降温,确实有一些人开始准备卖房了,但是大规模不会出现,为什么这么说呢?目前的炒房客分两种,一种是从房地产开始发展时就开始炒房投资的群体,那么现在这个群体早已成为了我们口中的高净值人群,他们手里不仅有多套房子还有其他的投资产品,只要政策不是特别有针对性这些人并不会着急出售房子,承担风险能力比较强;而另一种就是近两年跟风炒房的人,这些人因为买房都背上了巨额债务,如今突遇调控,他们一时半会还不能接受这个现实,如果现在选择降价卖房那简直就是灭顶之灾,所以都在坚强的支撑着,因此说现在还不会发生大规模的抛房现象。

l楼市有风险,买房卖房都要谨慎。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