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55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厉害了青岛丨胶东国际机场的黑科技与新玩法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23:22

来源: 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从Amazon GO到无人超市,从小米之家到京东百万便利店,最近半年,AR、VR技术营造了一种沉浸式的购物体验,自动结账、刷脸付款、智能冰箱自动下单订购生鲜食品……未来,购物还将有怎样高科技的体验?我们试想,当胶东国际机场与这些黑科技、新玩法相结合,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示意图

“解锁”备受瞩目的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商业

1、青岛新机场总体商业规划

新机场航站楼规划商业面积约3万平方米,GTC(交通换乘中心)约1万平方米商业面积,商业主要分布在航站楼L4层值机大厅集中商业区、L4层国际隔离区内集中商业区、L3层国内隔离区集中商业区、L3层指心各层旅客流程中商业。业态包括国际名品双层店、轻奢品牌专卖店、世界品牌体验店、特色商品专卖店、精品零售商贸区、中式餐饮、西式快餐、数码娱乐、便利超市等模式,消费层次涵盖高档、中档与大众层面。

示意图

2、青岛新机场招商项目纵览

前期,备受瞩目的青岛新机场商业招商工作首战告捷,正式揭开筹备了一年之久的新机场商业的神秘面纱,世界知名品牌商入驻、特色精品零售、高科技世界品牌体验店等,“国际化特色商贸机场”蓄势待发,即将引领国内机场商业变革。

胶东国际机场 商业效果图

截至目前,新机场航站楼商业已完成国际名品、合作银行、品牌体验店及精品零售4个项目的招商工作,经营店铺达到36个,总招商面积约5000多平方米。

在接下来的招商工作中,餐饮类、零售类等热门项目,将再次掀起招商热潮,预计在明年5月份完成全部青岛新机场招商工作。

3、推进商业品牌建设,体验店诠释城市底蕴

以品牌化、国际化、特色化为指针,机场引入COACH、BOSS等国际一二线品牌,落位潘多拉、斯凯奇、MCM等快时尚品牌,打造青岛新机场高端精品零售世界,实现了国际奢侈品牌进驻青岛机场零的突破。

新机场国际名品双层店效果图

机场是城市文化的窗口和名片,青岛新机场也将重点围绕打造品牌之都的城市底蕴为核心邀请众多青岛著名品牌参与建设,截至目前,青岛新机场已成功引入海尔集团、海信集团、澳柯玛集团、青岛啤酒、崂山旅游、歌尔集团等城市名片,开启机场体验式商业文化之旅,精准诠释新机场特色商贸理念,积极承担城市责任,为旅客提供全新的商旅体验。

体验感极佳的机场,核变升级城市

在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背景下,以机场为核心要素、航空关联产业为主要特征的临空经济区建设,正在受到世界广泛的关注。新机场的商业规划,仅是空港经济发展的一部分,待航空产业集群、延伸产业形成规模、集聚效应形成时,必将再更好的推动城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造发展新动力源。

示意图

空港经济下的时代选择——空港智慧小镇

以李哥庄空港小镇为例,空港经济区规划中,将其规划为“蓝色智慧型航空城”,于此基础上打造"快一族"高端居住区。而本区域内大品牌开发商的高品质社区将会受到更多市民的青睐。

李哥庄 实景图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