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70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青岛李哥庄要集体拆迁!安置区已定,还通地铁!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41:1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重磅!青岛这里要集体拆迁!

4月17日上午,胶州李哥庄镇12宗纯住宅用地底价成交,地块总占地面积579037㎡,合计869亩,总建面173.7万㎡。竞得人为山东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交总价17.5亿,折合楼板价1010元/㎡。该地块将用于李哥庄镇前石龙等11个村庄搬迁后安置区建设。

地块位于李哥庄镇东北部,黄家屯村及附近。12宗地统一搭配出让,竞买人须独立竞买地块设最高限价,当达到或超过最高限价时,拍卖中止转入网下竞自持租赁住房建筑面积。

2017年6月,胶州市政府与中建八局就李哥庄镇新型城镇化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以李哥庄特色小镇项目为载体,全面推进“空港小镇、生态新城”的打造。中建八局拟投资246亿元将李哥庄镇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特色小镇建设的标杆,此次中建东孚摘地或代表李哥庄特色小镇落地。

据了解,李哥庄镇空港小镇位于胶东国际机场的东侧,被称为新机场的后花园,2016年10月,获得“中国特色小镇”的称号。

根据空港小镇总区域布局图:空港小镇从北到南依次是北部产业预留区,空港特色商贸区,临空综合服务区,现代新兴制造产业区以及最南端的健康旅游度假区。远景规划中,李哥庄镇未来定位为临空生态智慧小城市,立足大青岛,对接大机场,依托大沽河,以临空高端服务,传统升级制造(帽艺),科技新兴制造,生态休闲旅游为主导产业。李哥庄镇借此实现产业转型,逐步向空港商务、总部经济、酒店服务、生态旅游等产业转型等等。

4月9日,李哥庄镇召开了村庄搬迁安置工作动员会议,正式启动南部前石龙等11个村庄搬迁,会上公布了搬迁补偿安置方案。

目前,第一批五个村庄(前石龙村、后石龙村、毛家庄村、王新村和高家村)的搬迁已经启动。

李哥庄镇详细规划图

除了拆迁以外这里的交通规划也不少!

地铁16号支线途经李哥庄镇

近日,胶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燕做客民生在线,有网友关心胶东国际机场与李哥庄镇之间是否规划了地铁。

高燕说,地铁16号支线从16号线正线引出,向西经李哥庄镇进入胶东机场,支线长约19km。目前,地铁16号支线列为远期规划。

李哥庄公交换乘站启用

此外,李哥庄公交换乘站已经建成启用,靠近镇驻地区域,位于204国道以南200米,大沽河东岸堤顶路东侧,占地约10亩,有27路、29路和30路等多条线路的公交车辆在此停放调度。

李哥庄镇教育配套完备

李哥庄医院即将开工

……

机场搬迁后

这里的发展如何?

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