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5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流亭机场为啥不保留 官方终于给出答案…还谈到7个城中村改造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59:52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自青岛确定开建胶东机场以来,有关流亭机场的存留就成为一个热点话题。

小编也经常在后台看到不少网友建议青岛应该保留流亭机场,形成双机场的格局,助力城市发展。

除此之外,不少人还认为,保留流亭机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胶东机场距离市中心较远,且交通配套未完全建好。保留流亭机场,将航班分批次转场,比较切合青岛目前实际情况。

然而,针对这些观点官方都予以了否定!

3月,官方首次对青岛“双机场”问题表态

3月27日,青岛国际机场集团公司副总李启星在做客民生在线栏目时表示,青岛实行“两场”是不可行的。

近日,官方针对此问题给出明确答复

近期,一位网友再次通过青岛政务网的平台提出保留流亭机场的建议。

而官方针对此问题再次给出明确答复,青岛不能实行“双机场”是因为按照民航飞行规范规定,两个机场距离太近,飞行中存在安全隐患。

那么胶东机场启用后,流亭机场区域的未来将何去何从呢?

日前,从城阳政务网获悉结合流亭机场搬迁改造,城阳区将在该区域打造“未来之城”,目前“未来之城”的区域范围已经划定。占地面积约30平方公里,7个现有社区将面临旧村改造,大致范围东至重庆路、黑龙江路,西至墨水河,南至白沙河,北至正阳路。

根据目前官方已经公开透露的消息,京口、皂户、港东村、瓜果蔬菜批发市场等均处于未来之城规划范围之内,待控规编制完成后将适时启动旧村改造。在这弥足珍贵的30平方公里之上,将会诞生一个“未来之城”,

例如依托候机楼等,打造国际展览中心,让城阳的现代服务产业强起来。

流亭机场转场后会有怎样的机遇和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