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5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城阳纯新盘鑫江华府5月首开 98-156㎡洋房/别墅准现房发售

发布时间: 2018-04-21 10:12:04

来源: 青岛新闻网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十梅庵山旁98-156㎡电梯洋房/别墅 容积率低至1.01

2018年,鑫江集团以全新姿态再出发,将于4月中旬推出开年首个中高端住宅项目——鑫江华府。鑫江华府位于黑龙江路西侧,十梅庵路以东,北邻天泰城,南瞰十梅庵山体公园,自然环境十分优越。

项目总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由9栋电梯洋房与2栋叠拼别墅组成。小区容积率低至1.01,相比于高层项目动辄2.5以上容积率,鑫江华府的每位业主可以享受更多的公共资源,这在城市中的建筑项目中十分少见。

鑫江华府整体鸟瞰图

项目整体呈东西走向,300米蜿蜒水景将一栋栋楼座串联起来,与外部的山景相互辉映,业主可享受城市中难得的静谧山水之居。

鑫江华府将于4月中旬面市

鑫江华府洋房产品面积在98-120㎡之间,别墅产品面积在149-156㎡之间,全部采用干挂石材外立面,建筑工艺十分考究。此外,项目为完全人车分流社区,车位配比超过1:1,老人与孩子可以尽情在社区中散步嬉戏,而无需担心车辆带来的不安全因素。

鑫江华府洋房效果图

鑫江华府洋房共推出4款户型,分别为98㎡二居、2款115㎡三居与120㎡复式,多样化的户型设计为购房者带来更多购房选择。从整体来看,鑫江华府所有户型均为全明通透为主要设计理念,切合当下购房者对全明户型需求,提升居住的舒适度。

鑫江华府别墅效果图

鑫江华府D户型98㎡两室两厅一卫

近享李村/东方城双商圈 周边居住氛围浓厚

在周边配套方面,鑫江华府可近享李村与东方城双商圈。小编对周边居民做了简单的调查,不少居民更倾向于前往李沧万达,除选择多样化外,距离近也是重要的原因。


东方城与温德姆酒店已经成为周边居民不可或缺生活配套

由于早期片区新盘都主打刚需,此前的购房人群也大都是年轻人,因此这里的新建项目入住率极高,居住氛围日渐形成。各种农贸商场、银行、连锁便利店分布于主干街道、小区底商,丰富便捷了区域居民的日常生活。黑龙江路两旁各种餐饮饭店、小吃、洗衣店,宠物店等生活配套更是比比皆是。业主入住即可享受醇熟的生活配套,居住氛围浓厚。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