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8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了不敌!青岛地铁从此进入三线换乘新时代,还有这些交通便利

发布时间: 2018-04-24 11:06:05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昨天,

“最美地铁”11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营,

将线网运营里程加到了“百公里”朋友圈,

开启了青岛地铁三线换乘的新时代。

昨天截止到晚上五点半,

11号线客流2.7万,

进站前三为:

苗岭路站、海洋大学站、钱谷山站。

张正贵 摄

整体来说,昨日客流平稳,秩序井然,大家都按工作人

注意事项

考虑到苗岭路站至博览中心站之间客流相对较多,发车时就让一部分列车变为小交路,在苗岭路站和博览中心站之间往返,不必让每一列车都从苗岭路站跑到鳌山湾站再折返。

乘客可通过站台内大屏幕的信息提醒、语音广播等方式来判断驶来的列车是大交路列车还是小交路列车。

开通初期,11号线终点站鳌山湾站因其无硬化路面,离附近主干道滨海公路较远,周边乘客相较于鳌山湾站,去钱谷山站更为方便,因此鳌山湾站暂不开通。

大小交路

大交路:苗岭路-鳌山湾(58)

小交路:苗岭路-博览中心(46)

运营时间

首班车时间:苗岭路站、钱谷山站均为6:30

末班车时间:苗岭路站为22:00;钱谷山站为21:30

行车间隔

苗岭路-博览中心:7分25秒;

博览中心-钱谷山:14分50秒。

后期根据实际客流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票价

11号线票价执行青岛市轨道交通票价政策,采用里程分段计价,

起步价2元,全线最高票价7元,线网最高票价8元。

换乘方式

苗岭路站是2号线和11号线换乘站,同时也是11号线的起始站。苗岭路站换乘方式与李村站相似,可以通过站台和站厅两种路径换乘。

即墨区未

记者从即墨区交通局获悉,在对地铁11号线周边公交线路布局、站点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多次实地勘察基础上,即墨对地铁线周边11条城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以实现城市公共交通和地铁站点的无缝对接,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包括102路南线(即墨-港中旅-田横)、102路北线(即墨-温泉-田横)、103路南线(即墨-港中旅-丰城)、126路(即墨-温泉-大海南)、136路(铁路即墨北站-山东大学公交枢纽站)、镇村公交306路(温泉-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青岛公交617路(青岛汽车东站至青岛国际博览中心)、671路(问海路停车场至滨海大道科技路)、672路(山东大学公交枢纽站至青岛汽车东站)、673路(山东大学公交枢纽站至夏庄东方城)、675路(山东大学公交枢纽站至温泉镇政府)共11条公交线路。

即墨11号线的鳌山湾部分,还预留延伸至海阳的条件

青岛市规划局李信仕副局长:根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地铁11号线起于国信体育馆,至田横站,预留延伸至海阳的条件。

青岛至海阳轨道交通项目全长约70公里,海阳境内28公里,预设4座车站,设计时速120公里每。

“目前我们正在积极争取省里支持,准备编制全省市域铁路线网规划和建设规划。并适时开展项目的规划、可研报批所需专题报告、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

就这样步入了青岛半交通圈,以后可以十分任性的来一个,随时随地,说走就走!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