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1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青岛采取三项措施切实加强市直管国有房屋征收管理

发布时间: 2018-05-19 08:41:34

来源: 青岛房屋管理局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的不断推进,房屋征收量日益增多,为了杜绝未经依法批准擅自拆除市直管国有房屋,采取三项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市直管国有房屋征收安置补偿的规范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一是规范市直管国有房屋征收安置补偿程序。对市直管国有房屋的征收中调查摸底、安置补偿协议签订、产权注销等程序做了明确规定,使市直管国有房屋征收纳入制度化、规范化的科学轨道。

二是建立市直管国有房屋征收责任追究机制。明确区、市房管部门的权责,对未经依法批准和签订安置补偿协议即违法擅自拆除市直管国有房屋的应及时调查处理,依法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对不服从管理,故意破坏国家财产,造成国有资产严重流失,触犯刑律的,将依法提请司法部门严肃查处。

三是建立完善市直管国有房屋征收后监管机制。目前各区、市存在市国有直管房屋征收后未有效补偿和应接未接直管国有房屋,造成国有资产收益流失。为此开展了历年房屋征收的摸底调查,并督促各区房管部门通过各种渠道依法追索,实行追索一处,接管登记一处,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