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24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2018青岛峰会什么时候开始?

发布时间: 2018-05-19 09:39:38

来源: 3158财富湖南

分类: 国内动态


2018上合峰会被青岛承办了,很多人都很关注这次上合峰会,那么2018青岛峰会什么时候开始?青岛峰会在哪里开?2018青岛上合峰会时间地点一览如下。

青岛峰会什么时候开始?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将于今年6月在青岛举办上合组织峰会,将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问: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将于6月9日在青岛举行,预计俄总统届时将出席。根据中俄领导人互访的传统做法,俄新任总统可能访华。中方能否证实上述消息?

答:作为上合组织轮任主席国,中方将于今年6月在青岛举办上合组织峰会。目前,中方正就峰会筹备事宜与成员国保持密切沟通,加紧进行协商。中方将与有关各方共同努力,推动峰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上合组织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俄罗斯是上合组织重要成员国,中方欢迎俄新任总统届时与会。

关于俄总统访华,中俄两国元首有年度互访的惯例,并通过双、多边场合会晤、信函、通电话等多种方式保持密切交往,充分体现了中俄关系的高水平和特殊性。相信今年两国元首将继续保持密切交往,引领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继续高水平发展。

2018青岛上合峰会时间地点

问:刚才你说上合组织峰会将于6月举行,你能否证实确切的日期是6月9日?印度总理莫迪是否也确认与会?

答:我们当然欢迎上合组织成员国的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来参加峰会。中方目前正与成员国一道,就峰会各项筹备事宜保持密切沟通,我们希望各方能够共同努力,推动此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上合组织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追问:你能否证实确切的日期是6月9日?

答:我刚才说了,中方将于今年6月举办上合组织峰会。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