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52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空港小镇拆迁安置新进展 年底竣工…新机场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 2018-05-20 09:33:20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自从全域划入胶东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李哥庄镇犹如一块巨大的磁铁,围绕“空港+”吸引了一大批相关产业,而周边拆迁安置项目更是进展神速,捷报频出!

李哥庄镇11个村庄已整体搬迁

5月9日,李哥庄镇又紧锣密鼓地启动了第二批村庄搬迁工作。

截止到5月14日下午,第二批六个村庄共2036户,已签约2019户,拆除1855户,签约率达99.17%,拆除率达91.11%。

5天时间内,李哥庄镇南部十一个搬迁村庄共5740户,协议签订已达5684户,已拆迁5503户,搬迁协议签约工作基本结束,拆迁工作也已进入尾声。

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 预计2018年底竣工

据了解,机场征迁安置项目位于我市李哥庄镇桃源大街以东,北五路以北。项目占地106亩,投资7.2亿,共建设15座安置楼,均为地上17层高层建筑,地下一层为车库,共1628套安置房。项目将安置周王庄、二铺、韩信沟、杨家屯、朱家屯、石家庄、河西店、前店口、后店口、安家村等10个村庄的回迁村民407户。

从市建设局获悉,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建设工程整体进展迅速,在建的5#-15#楼共11个单体已全部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目前,6#-7#、9#-11#、14#-15#楼内墙抹灰全部完工,正在进行给排水工程安装施工;5#、8#、12#-13#楼室外落水管安装完毕、脚手架已全部拆除,正在进行内墙抹灰施工。”市城乡建设局公建投资中心房建科副科长胡宝介绍。

而之前四种户型图也已经曝光,一起来回顾一下~

这样看来这407户村民很快就要住上新房啦!而近日新机场也有了进展,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胶东国际机场建设进入冲刺年 谍照大曝光

2018年,是青岛新机场建设的安装调试年,也是新机场建设的冲刺之年。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一期呈海星状,突出了青岛的海洋文化。目前,累计完成217项工程招标,合同额220亿多元,已完成投资120多亿元,占工程总投资33%。正在建设中的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航站楼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其中钢网架吊装已全部完成,到2018年底,主体工程将初步具备验收条件,2019年顺利转场运行。


规划建设“全通型”综合交通枢纽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设计运行等级为4F最高等级,可起降空客380、波音787等目前最大机型,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等大型枢纽机场的等级相当。


铁路方面:规划建设的济青高铁将穿过机场并设机场站,同时新建自胶州北站经机场至红岛站的铁路交通走廊,连接正在建设的众多铁路线,形成新机场与周边城市快速连接的铁路网络;

城轨方面:规划建设连接主城区的M8线、西海岸的12号线、蓝色硅谷的16号线等,它们均将接入机场交通中心;

公路方面;则采取改造升级现有高速公路的形式,形成“四横六纵”的新机场公路集疏网络。


乘借新机场的发展优势和机遇,李哥庄镇将会有全新的变化,除了拆迁以外这里的交通规划也不少!

地铁16号支线途经李哥庄镇

日前,胶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燕做客民生在线,有网友关心胶东国际机场与李哥庄镇之间是否规划了地铁。

高燕说,地铁16号支线从16号线正线引出,向西经李哥庄镇进入胶东机场,支线长约19km。目前,地铁16号支线列为远期规划。

李哥庄公交换乘站启用

此外,李哥庄公交换乘站已经建成启用,靠近镇驻地区域,位于204国道以南200米,大沽河东岸堤顶路东侧,占地约10亩,有27路、29路和30路等多条线路的公交车辆在此停放调度。

李哥庄镇教育配套完备,李哥庄医院即将开工…未来,这里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