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3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前4月,青岛对上合组织国家进口同比增长近五成

发布时间: 2018-05-22 08:15:54

来源: 青岛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前4月青岛对上合组织国家进口增长近五成

主要商品包括原油、冻鱼、棉花、合成橡胶、塑料原料等

青岛与上合组织国家的贸易往来日趋频繁,增长势头强劲。青岛海关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青岛对上合组织成员国进口总额达到45.5亿元,同比增长49.5%。

分析显示,青岛从上合组织国家进口的主要商品包括原油、冻鱼、棉花、合成橡胶、塑料原料等。分国别看,青岛自俄罗斯进口36.3亿元,同比增长64.3%,占同期全市对上合组织国家进口总值的79.8%,自印度和巴基斯坦进口分别增长37.3%和66.6%。受国际原油价格上涨及国内工业产能提升等因素影响,青岛自上合组织成员国进口大宗商品21.6亿元,增长1.2倍,进口机电产品2.6亿元,增长3.4倍。

出口方面,前4个月,青岛对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出口47.6亿元,主要商品包括机械设备、服装、运输工具、轮胎、电器及电子产品等。分产品看,青岛对上合组织国家传统优势产业出口增幅明显,其中劳动密集型产品出口3.8亿元,增长17.0%;冰箱、电话机出口2.0亿元和2.5亿元,分别增长19.9%和1.1倍。

青岛与上合组织成员国有着良好的贸易往来基础。2017年,青岛与上合组织有关国家进出口贸易总额390.2亿元、同比增长12.5%,占全市进出口贸易总额的6.4%,占山东省与上合组织有关国家进出口贸易总额的26%。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