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0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胶州湾跨海铁路大桥合龙

发布时间: 2018-05-22 08:45:34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由中铁十四局承建的国内首座节段拼装双线跨海铁路大桥——青连铁路跨胶州湾特大桥跨海段20日顺利合龙,为青连铁路年底建成开通奠定基础。

由中铁十四局承建的国内首座节段拼装双线跨海铁路大桥——青连铁路跨胶州湾特大桥跨海段20日顺利合龙,为青连铁路年底建成开通奠定基础。届时,将结束日照不通动车的历史,青岛至上海的铁路运行时间将缩短至4。

据悉,青连铁路跨胶州湾特大桥全长8.9公里,是全线唯一一个跨海大桥,也是全线最长特大桥。位于胶州湾的跨海段约2公里,风大浪急降雨多,潮差最大约6.8米,阵风达到8~9级,为典型海洋性气候,施工条件复杂、跨度大,海水腐蚀严重。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青连铁路项目经理孙建党介绍,项目采用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节段拼装施工工艺,从东西两岸双向架梁,解决了该大桥50米跨度的海湾大桥建设施工难题。在桥梁下部结构施工中,项目部采用钢板桩围堰和双臂围堰进行围挡防水,攻克了海上施工潮差大、流速急、降水多等难题,并在混凝土中添加阻锈剂,采用耐蚀钢筋等应对海水腐蚀严重问题。

截至目前,青连铁路全线的线下工程全部结束,正处于铺轨作业阶段,江苏段已率先完成单幅铺轨,正在加快推进道砟铺设、接触网施工等工作。5月14日,中铁电气化局已在日照开始架设青连铁路电气化接触网第一条导线,标志着青连铁路进入了四电专业全面推进建设阶段,为年底建成开通奠定了基础。按照计划,青连铁路四电专业6月底主体基本建成,7月份达到验收条件,8月底各牵引变电所逐步要带电,9月1日达到联调联试状态。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