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40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卓越宾果公寓30-60㎡装修LOFT近地铁11号线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20:31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卓越宾果公寓:主城区装修LOFT首付20.6万起 实体样板间开放中

卓越宾果公寓位于李沧区金水路和宾川路交汇处,属于世园板块核心位置,周边方圆数公里内已经成为青岛宜居板块,已有万科生态城和达和城等大型成熟社区,更是依托卓越皇后道自身2万㎡集中商业等,配套丰富、环境优美。

目前卓越宾果公寓建面30-60㎡带装修LOFT在售,首付20.6万起,总价60-70万左右房源居多,有30㎡、35㎡、47㎡、49㎡、59㎡、60㎡等共计7个户型,自住、办公或者投资皆宜,实体样板间开放中。


卓越宾果公寓规划图

项目为东李版块内少有的公寓产品,且为LOFT设计,层高4.7米,买一层得两层使用空间。而且项目还于二层打造了建面约800㎡的交互式共享空间,有共享咖啡、健身、书吧、西厨、画室、手创、商务会客厅和多功能影音室7大空间,集业主日常休闲、城市精英圈层互动交流为一体,更是对室内空间的再次延伸,进一步提高公寓性价比。

更为重要的是,不同于市面上多数同类产品,卓越宾果公寓所有户型两层均带卫生间,方便实用,保障家庭成员互补干扰,且提高各自空间私密性。

卓越宾果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卓越宾果公寓享立体交通网路 配建2万㎡集中商业/紧邻两大商圈

卓越宾果公寓地段,坐拥金水路交通要道,横贯李沧区,西至青岛火车北站-环黑龙江路、重庆路等青岛南北方向主干道,而东李大型医疗、商业、教育配套规划都围绕金水路,卓越宾果公寓可以近享金水路带来的出行便利和配套利好。

卓越宾果公寓交通配套图

项目小区门口即是公交站点,还紧邻地铁11号线世线起自崂山区苗岭站,终至即墨鳌山湾,串联起蓝色硅谷、崂山风景区世博园等区域,现已开通运行,可换乘地铁2号线,极大方便市民出行。

卓越宾果公寓紧邻公交站点


卓越宾果公寓紧邻地铁11号线世博园站点

在商业配套方面,卓越宾果公寓自身配建2万㎡集中商业,紧邻李村商圈和崂山商圈。其中李村商圈作为青岛大型商圈之一,除了老牌北方国贸、崂山百货等外,随着万达广场、银座广场等加入,配套越发完善

另项目紧邻金水河,北靠卧龙山,南看双峰山,山环水绕视野开阔。据悉金水河沿线由政府投资14亿元改造河道,建成了金水河公园,内建有垂钓道、荷花池以及实地岛等,卓越宾果公寓业主出门即可至金水河公园休闲健身。

总之,卓越宾果公寓占据东李板块重要地段、立体交通网路四通八达,靠山临水风近公园风景优美,周边还有院士港、海创汇等新兴产业园,无论自住、办公还是投资均享受丰富配套。

卓越宾果公寓周边产业园环伺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